耳西

Amazing Grace - Hayley Westenra

弓木:

蒲公英:

秦勇:

爱念:

《Amazing Grace》(奇异恩典)是美国最脍炙人口的一首乡村福音歌曲,其中包含着一个平淡但是极富深意的赎罪的故事,被奉为基督教圣歌。歌的主题和《圣经》的主旨相符:忏悔、感恩、赎罪、重生,现在在任何庄严隆重的场合、在仪式上、在很多流行音乐唱片里、在国家级的典礼上,你都能听到这首圣洁,祥和,庄重,优美的歌曲。

Amazing Grace —— Hayley Westenra

amazing grace how sweet the sound
奇异恩典,何等甘甜
that saved a wretch like me
我罪已得赦免
I once was lost but now i'm found
前我失丧,金被寻回
was blind but now i see
瞎眼今得看见
was grace that taught my heart to fear
如此恩典,使我敬畏
and grace my fear relieved
使我心得安慰

how precious did that grace appear
初信之时,即蒙恩惠
the hour i first believed
真是何等宝贵
through many dangers toils and snares
许多危险,试炼网罗
we have already come
我已安然度过
t'was grace that brought us safe thus far
靠主恩典,安全不怕
and grace will lead us home
更引导我归家
when we've been there ten thousand years
将来禧年,圣徒欢聚
bright shining as the sun
恩光爱谊千年
we've no less days to sing god's praise
喜乐颂赞,在父座前
than when we first begun
深望那日快现
than when we first begun
深望那日快现


评论
热度(54)
忽然有日五雷轟
劈盡毛類九州靖

关注的博客